close

(New)Kylie Minogue-Put Your Hands Up(If You Feel Love)(New Single Remix)凱莉米洛最新混音單曲

我的美麗愛神~將再帶來第四個真愛也將降臨台北!!!
第四首新單曲~Put Your Hands Up(If You Feel Love)~超好聽!!!
加上混音又更棒~凱莉的聲音簡直就像"天籟"!!!
即將發行新混音+新單曲的EP!!!(有一首新歌哦~在下面有完整版)!!!
我超級愛她^^
真美!!!

凱莉米洛的"四面愛神(Aphrodite-Les folies Tour 2011)"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開始了!!!
她會來台灣開演唱會!!!!!x100000000(我瘋了)
7月3日在~台北-南港展覽館~開唱!!!
真期待~>_<
加油哦~我的美麗愛神~^o^!!!

下面附上Kylie Minogue-Put Your Hands Up(If You Feel Love)(New Single Remix)凱莉米洛最新混音單曲:

在這次的新單曲混音EP裡面~有收錄了一首新歌"Silence"!!!
還不錯聽哦~(一聽就愛上)^^
$$$華麗又動感的氣氛~真棒$$$
>我愛"凱莉米洛"啦<!!!

下面附上Kylie Minogue-Silence(New Single)凱莉米洛最新單曲完整版: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ylie Minogue 凱莉米洛
    全站熱搜

    ~Music World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