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dy GaGa-Judas

天那~~~!!!終於來了~~~!!!女神降臨~~~!!!
Lady GaGa的最新MV~Judas~
我必須說~她真的超棒的
新MV中她的服裝和特殊彩妝太美了!!!
!!!(我最愛她的眼線~超美~)!!!
最後那一幕的衣服~實在是太驚訝了!!!!!!!!!!!
###但我有聽說MV還有一個七分鐘的版本###(我也不太清楚有沒有)
總而言之~我真的超級愛她的新MV!!!
永遠愛妳哦!!!Lady GaGa!!!^^

下面是Lady GaGa的最新MV~Judas~完整版: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dygaga 女神卡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~Music World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